脑功能基因组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Brain Functional Genomics, Ministry of Education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神经科学研讨会暨“上海—海法国际研究中心”首次学术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5-09-01  浏览次数: 979  作者:
 
  4月27日,脑功能基因组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及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承办了以“促进华东师范大学与海法大学神经科学学术交流与合作”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上海-海法国际研究中心”的首次学术活动,由以色列海法大学自然科学学院院长Edi Barkai教授率领的一行9人访问团,与我校神经科学方面的多位专家,在感知觉处理、脑疾病机制、学习与记忆、认知神经科学四个方向进行研讨,内容涉及学习与记忆的分子机制、听觉信息处理的机制、大脑的可塑性研究、精神分裂症与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机制研究等多个神经科学的前沿领域。除此之外各位专家还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双方就多个共同关注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讨论与合作探讨,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举办,为我校和海法大学双方增进了解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促进了双方神经科学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为“上海—海法国际研究中心” 在神经科学相关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脑功能基因组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林龙年教授致欢迎词
 
 
海法大学Edi Barkai教授回答提问 
 
 
双方就学术问题进行讨论
 
(若分享按钮出现问题,请先登录校园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