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功能基因组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Brain Functional Genomics, Ministry of Education

神经生物学专业

发布日期: 2016-09-16  浏览次数: 1814  作者:

神经生物学专业

  神经生物学是我校的优势学科,已形成从基因到行为环环相扣的研究特色,以及利用模式动物研究脑功能的研究手段,研究围绕脑科学研究中的脑功能的基因蛋白调控脑网络的神经信息处理以及脑认知的功能环路整合三个方向

  培养目标:具有系统的生物学知识、扎实的神经生物学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掌握神经生物学专业的研究方法和国内外研究动态。能够熟练运用生理 学知识和技术进行相关课题的设计、理论和实验研究。毕业后能够独立从事神经生物学或相关学科领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以及相关教学工作。

专业主修课程

 专业主修课程

开课时间

中文

英文

神经生物学

Neurobiology

第一学期

学习记忆神经机制

Neuroprinciple of Learning and memory

第一学期

分子神经生物学

Molecular Neurobiology

第二学期

 

 

 

(若分享按钮出现问题,请先登录校园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