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功能基因组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Brain Functional Genomics, Ministry of Education

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研究助理

王智如老师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日期: 2018-04-03  浏览次数: 1808  作者:

脑功能基因组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王智如课题组主要应用在体、离体膜片钳记录手段,结合动物行为学方法,在大、小鼠上研究大脑学习记忆的机制(具体可见实验室网页)。现因科研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名。

 

应聘条件:

1.神经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硕士或博士学历,年龄不超过33周岁。具有电生理、光遗传或行为学经验的优先。

3.对科学研究兴趣强,愿意长期从事科研工作。

3.工作认真、严谨、负责,具有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

1.在实验室PI指导下完成相关实验。

2.可以协助实验室研究生的科研工作,也可以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拟招岗位将设三个月试用期,成功通过试用者将被正式录用,给予华东师范大学相应岗位待遇。脑功能基因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具有和谐友好、彼此互助、奋发向上的研究氛围,欢迎诚恳敬业、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并愿意从事实验工作的研究人员加入这个大家庭。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e-mail发至:

高老师,hgao@brain.ecnu.edu.cn或王老师zrwang@brain.ecnu.edu.cn

(若分享按钮出现问题,请先登录校园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