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功能基因组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Brain Functional Genomics, Ministry of Education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殷东敏老师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日期: 2018-04-03  浏览次数: 583  作者:
    华东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国家“985 工程”和“双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脑功能基因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突触与精神性疾病课题组)拟招聘研究助理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职位简介:   
    主要负责实验室转基因大小鼠品系的维护和保种,并协助 PI 承担一部分实验室管理与报账工作。  
 
岗位要求:   
    1.  学位要求:生物学,动物学或相关学科硕士以上学历,有神经科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2.  技能要求: 熟练进行转基因大小鼠的基因鉴定等常规生物化学实验。  
    3.  其他要求:   
        •  熟练使用 MsOffice,  Photosop,  ImageJ 等常用办公软件;   
        •  工作踏实,勤奋敬业;   
        •  尊重同事,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待遇说明:   
    按照华东师范大学关于招聘技术支撑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包括基本工资、补助、保险及房贴等。  其子女可优先进入华师大附属幼/小学学习。按一级人事代理入职,四年后若考核合格,转成华东师范大学正式编制。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2)有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3)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有意向应聘者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发至殷东敏博士,dmyin@brain.ecnu.edu.cn  。
请在应聘材料和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按如下格式:“姓名—应聘研究助理”。  
 
    拟招岗位将设三个月试用期,成功通过试用者将被正式录用。脑功能基因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具有和谐友好、彼此互助、奋发向上的研究氛围,欢迎诚恳敬业、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的研究人员加入这个大家庭。 
(若分享按钮出现问题,请先登录校园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