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功能基因组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Brain Functional Genomics, Ministry of Education

您的位置: 首页  开放交流  学术讲座

"强化学习和价值决策的认知基础" 李健 博士(北京大学心理系)-2013.10.25

发布日期: 2016-08-30  浏览次数: 64  作者:

"强化学习和价值决策的认知基础" 李健 博士(北京大学心理系)-2013.10.25

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0:00

地点:脑功能研究所一楼会议室

报告题目:强化学习和价值决策的认知基础

报告人:李健 博士 北京大学心理系

 

报告人简介:现为北京大学心理系研究员,兼任北京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回国前于纽约大学心理系任职研究科学家。2000年由南京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07年贝勒医学院获得神经生物学博士学位, 2010年纽约大学斯特恩(Stern)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学位。李健博士于2005年获得布朗基金(Brown Foundation)奖学金,2006年获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海外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2011年获得国际神经生物学协会和格鲁博基金会 (Gruber Foundation) 颁发的格鲁博国际神经生物学研究奖。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各一项。

 

报告简介:报告人的研究主要集中在认知神经科学,主要采用计算建模、行为学和磁共振的方法,重点研究人类的学习和决策的神经机制。本次报告中,报告人将分享其对于学习和价值决策的认知基础的最新研究进展。

(若分享按钮出现问题,请先登录校园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