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功能基因组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Brain Functional Genomics, Ministry of Education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金鑫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发布日期: 2021-09-13  浏览次数: 10  作者:

华东师范大学脑功能基因组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金鑫教授团队以小鼠和猕猴为模型,运用行为学,多通道在体电生理,双光子成像和光遗传等工具研究大脑基底节神经环路与运动控制,包括帕金森病、脑机接口以及序列运动学习的神经机制。

 

岗位名称:博士后/专任助理研究员

(一)岗位职责

1. 独立承担课题研究;

2. 协助指导研究生。

(二)应聘要求

1. 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神经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心理学、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等方面的研究背景优先;

2. 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或即将发表SCI研究论文,能独立承担研究课题;

3. 英语读写流利,团队合作意识强,工作认真负责,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

(三)岗位待遇

1. 根据应聘者的经验和能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面议);

2. 享受学校按校内同类人员标准提供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 享受学校相关租住周转房、子女入学及科研奖励等方面的政策;

4. 全力支持个人职业发展,支持申请各类人才计划、研究基金等,提供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和出国交流的机会。

 

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和相关材料)发送至: xjin.brain@gmail.com,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岗位+姓名。


(若分享按钮出现问题,请先登录校园网关)